品質政策

Search 站內搜尋

台科電科技 節能與計費的專家

about

公司簡介

台科電品質政策

Quality Policy

 

 

堅持與承諾

Promise

 

 台科電一直以來都堅持以卓越品質為中心,視品質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價值。我們深知客戶對優質產品的需求,因此我們堅守著對品質的嚴格要求,並將其視為我們不可動搖的承諾。

 

 台科電不僅要求產品在設計、生產和交付的每個階段都能符合行業標準,更追求超越客戶期望,透過不斷改進和技術創新,確保產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性能在市場上站穩腳步,我們的團隊每個成員都被激發著對品質的追求,確保每一個方案及產品都能代表著台科電企業的卓越與專業。

 

政策的執行

Execution

 

 台科電建立了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確保每個流程都能受到有效的監控和管理,從原材料的採購、生產製造到產品交付,我們都設置了嚴格的品質管制點,以確保最終產品能滿足客戶對於品質的要求與期望。

 

 此外,我們不斷進行品質相關的培訓,提高員工對於品質政策的認識和理解,使每位員工都能成為品質管理的參與者和推動者,持續的監測和評估以確保我們的品質體系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並保持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品質認證

Certification

 

 台科電通過 ISO9001 認證合格,這不僅是對我們品質管理體系的肯定,也是對客戶的一種保證。通過ISO9001認證,我們承諾持續改進我們的品質管理體系,確保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不斷提升,以滿足客戶與市場的需求。

 

 台科電的各式生產與校正儀表,均通過嚴密的精度檢驗,並定期送至合格認證實驗室進行校正,以確保產品生產的品質穩定度,此外台科電有多項產品通過國際認證,包括歐洲CE認證、北美UL、FCC等,品質值得信賴。

ISO9001

度量衡業營業許可執照

產品UL安規認證

 

分公司

桃園分公司:03-462-8881

臺中分公司:04-2360-9005

臺南分公司:06-2474-043

客服維修專線

上班時間:06-7031-055

上班時間:0971-563-609

夜間及周六:0973-285-291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

公司簡介 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PAGE TOP

若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請點選「CONFIRM」,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分析技術,更多資訊請瀏覽 隱私權聲明

CONFI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