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航空站

Search 站內搜尋

台科電科技 節能與計費的專家

Case Study

案例實績

花蓮航空站

上一頁

花蓮航空站

類別:公家機關 | 地點:花蓮縣
方案:公共照明控制系統(二線式)

 

機場公共照明管理問題

 

 花蓮航空站是位於臺灣花蓮縣新城鄉的機場,興建於1936年,原為「花蓮港北飛行場」,於1962年改為花蓮航空站,本作為國內航班專用,後於2001年起開闢國際航線,為台灣第一個開辦國際航線之乙種航空站。

 

 航空站分為客運站及貨運站,佔地廣、照明迴路不但數量眾多而且負載也大,管理單位需要一套功能強大的照明管理工具來滿足整個航空站的照明管控。

全區公共空間照明管理

公共照明控制系統(二線式)

 

 花蓮航空站原本的照明控制系統由於照明燈具的進步而不敷使用,故於2016年全面改用台科電照明控制系統。由於機場常有彈性應用,例如加開班機、班機誤點、班機取消等臨時狀況,所以無論在操作或時控調整上,都需要非常具備人性化的介面,而台科電的照明控制系統恰好可以滿足機場的各方面需求。

 

 中控室管理介面採用圖控室照明控制軟體,可以統一管理大廳、海關、候機區域、接送區、停車場等區域的照明迴路,主要採時間自動排程方式對公共空間的照明進行管控,此外在各區域的電氣室設置觸控螢幕或數位開關,作為區域臨時控管及備援之用。



解決方案

 

分公司

桃園分公司:03-462-8881

臺中分公司:04-2360-9005

臺南分公司:06-2474-043

客服維修專線

上班時間:06-7031-055

上班時間:0971-563-609

夜間及周六:0973-285-291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

公司簡介 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PAGE TOP

若同意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請點選「CONFIRM」,若繼續閱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 cookies 分析技術,更多資訊請瀏覽 隱私權聲明

CONFIRM